close

  環境照_7465  

呼!千等萬等 終於被我預約到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接睫毛了 ((灑淚灑花

第一次接睫毛的我 因為超怕遇到地雷美睫店

上網爬文做了不少功課 也詢問週遭愛接睫毛的姐妹朋友

在去年底就聽朋友跟我介紹了這間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

嫁接睫毛飄眉紋繡技術以及給客人使用的產品都非常的好

推薦我可以來試試 只是要早早預約 因為客人挺多的

 

1月初要預約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時幾乎都已經排滿...

但愛美又要好品質的我不死心排了後補

也一直打電話吵店家 有人取消一定要跟我說 哈哈~~~

嘿嘿~~~~  果然祈禱有用捏 

幸運的預約到除夕前兩天超興奮的!!!

 作品_3011

畢竟迎接過年的到來

準備好好的用美麗電眼對付我那些親戚

麻將打牌好運來  紅包全都入我袋囉  哈哈哈哈~~~

 作品_6299  

雖然第一次接睫毛

不過真的挺想挑戰濃密款

跟美睫師討論後決定在眼頭眼尾的部分接上睫毛

在中間的地方接上較長的睫毛款式~  

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有神有亮麗

從側面上面看起來時 就有濃密漂亮的弧度囉!

認真覺得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的美睫師太厲害了

我想要的感覺都可以我幫用出來呢! 超開心

 

當天接完睫毛  還跑去新竹城隍廟吃貢丸麵 肉圓

挺久沒來新竹晃晃也越來越熱鬧了呢

 

arrow
arrow

    abby0214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