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慢跑 ,但我覺得慢跑很累,在我上過瑜珈課後

其實就很少再去慢跑了,覺得做瑜珈比慢跑來的輕鬆多了

去年就開始在汐止瑜珈角落上瑜珈課,那時候因為是瑜珈初學者

peggy老師是先讓我從基礎瑜珈、陰瑜珈開始上,先增加身體的柔軟度

peggy老師會一邊教,然後一邊幫每個學生調整姿勢,因為汐止瑜珈角落是小班制的瑜珈教室

所以才能每一個學生都顧的到,也是因為這一點才來汐止瑜珈角落上瑜珈課的,

聽朋友去比較大型的瑜珈室上課

很多老師都是示範下口令,很少去調整學生的瑜珈姿勢,這點就比較可惜一些。

1.2堂的瑜珈課,讓我吃了不少苦,我的筋也太緊了,動作都沒做到位

一直唉呀唉呀的叫,peggy老師有叮嚀 如果沒辦法做到 千萬不要硬做,

不然受傷更麻煩,還是要量力而為

IMG_1254    

從去年到現在還是維持每周到汐止瑜珈角落上2次的瑜珈課程,每一次都上70分鐘的瑜珈

因為已經上過初階的瑜珈課,這次續報的瑜珈課程是更進階的哈達瑜珈跟流暢瑜珈,

主要是訓練肌耐力和核心訓練,上到目前為止上了10周的瑜珈課,體重只有掉了2-3公斤

但線條順很多,穿上以前買的m號褲子,就這樣被我穿上了,覺得好爽!果然有練有成果

 

目前總共在瑜珈角落上了20幾周的瑜珈課(包括基礎和進階的)

瑜珈角落的瑜珈價錢在內湖汐止一帶算是比較便宜一些的

瑜珈價錢雖然是選擇哪一間瑜珈教室的考慮之一,但我是覺得瑜珈老師比較重要,

上完peggy老師的瑜珈課,就很舒服,不會腰痠背痛的

 

雖然練瑜珈有些辛苦,但上完瑜珈課真的會覺得渾身舒暢,而且要持之以恆,才會看的到效果!

等下又要去瑜珈角落上瑜珈課啦~~

 

 

arrow
arrow

    abby0214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