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2  

這張是………pizza沒錯!!

但是有沒有發現不同的是中間有一顆半熟蛋

沒吃過吧!

我也沒吃過,只有在一般的便當店才有吃過

這個餅皮又薄,皮又很脆

這叫做『鐵漢柔情pizza』

這家異國料理店叫做brothers 異國料理

位於板橋 江子翠附近

隱身在巷弄的板橋早午餐 台北異國美食

因為我很喜歡吃pizza

所以都會去搜尋哪裡的比較好吃

這個鐵漢柔情意外的好吃耶!

一上桌時看起來跟一般的就一樣啊

但讓我為之一亮的是那顆《半熟蛋》

Pizza+半熟蛋

怪怪的感覺耶

可是一咬下去可是為之驚人啊

好甲好甲

蛋汁會流出來跟餡料融為一體

絕配

brothers 異國料理是怎麼讓我發現的呢

答案:是路過

走在路上想說怎麼那麼多人

原來是一家異國料理

板橋很多早午餐 brunch

為啥這家會那麼多人也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餐點也算平價

不會有拘束感

不愧是板橋好吃餐廳

推薦推薦

brothers 異國料理外觀蠻鄉村風的

店裡又有點美式風格

也可以喝點小酒

感覺不錯唷

而且跟老闆聊天一下

他說店裡食物可都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

跟別家不一樣

讓我也吃得很放心

板橋有這麼一家早午餐

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brothers 異國料理

不收一成服務費的

很實在齁

哪像其他餐廳端端幾個盤子就要一成服務費

感覺很像在坑人

下次我要再點其他東西來吃

輕食水果沙拉也都不錯

還有義大利麵

基於今天一個人來所以只能點自己想吃的

下次一定要找一些人來大吃特吃

新北市板橋美食還是比較便宜一些

板橋早午餐店也越來越多囉

大推板橋區美食餐廳

brothers 異國美食

arrow
arrow

    abby0214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