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爸媽說家裡想要換成木地板

原因是前陣子老媽不小心差點跌跤

害我聽了憂心忡忡

畢竟在中壢的老家也屋齡久遠

如果換成木地板裝潢會覺得比較安全

爸媽要我找桃園中壢區這代的木地板廠商

於是我上網搜尋資料

看到在後興路路上有家澄田木地板的網路評價似乎不錯

正好離爸媽住的地方也近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預約

澄田木地板老闆說可以先去現場看看

並且免費估價

我們可以考慮後再決定要不要找他們施工

上個周末休假回中壢看爸媽

順便也約了澄田木地板來家裡估價

老闆黃先生詢問我們為何想換木地板的原因

他說自己家裡也有長輩

老人家真的要小心跌倒

他拿出各種木地板材質的樣品給我們參考

建議我們用寬版德國橡木材質

防滑效果不錯,而且造型美觀

爸媽看了也蠻喜歡的,就請黃老闆估價

由於我還蠻在意木地板的施工品質

所以問了黃老闆在這行做多久了?

從20歲就開始當學徒,跟著師傅學習累積經驗後

才自己出來開店,害我不禁想起自己的20歲在幹嘛?

好像都在吃喝玩樂、追星作夢……嗯

好像扯遠了,我又問老闆做這行是否很辛苦?

他很感嘆地說現在年輕人都不願意吃苦

做木工覺得又累又辛苦

即使收入不錯也很難找到學徒

年輕人的流動性真的很高

不過他有固定配合的工班

都是合作十年以上的夥伴

所以木地板施工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要我不必擔心

我們和黃老闆相談甚歡

決定找他來裝潢木地板

效果真的不錯

看到老家換成德國橡木材質的木地板之後

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老媽很滿意

覺得木地板比較容易保養

我是覺得老人家開心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abby0214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