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使用(6) (1)  

最近工作真的有夠忙,廠商的美編案子整個大塞車

要求校稿的日期都很接近,忙到感覺都快住在公司一樣…

心情上還真的滿悶的,晚上也失眠,整個人感覺都用意志力在撐

前幾天晚上跟阿雅去台北信義區吃飯,她聽我分享最近的工作心情

也說我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就跟我說週末把一天的晚上空下來

她要帶我去台北中正區一間spa館法雅歐式精緻美容美體

舒壓放鬆一下,阿雅跟我分享

他之前是因為去那裡接睫毛,

後來做了一次法雅歐式的能量熱石體驗課程

發現睡眠精神,慢慢有改善不少

聽阿雅這樣說好像也是挺不錯的

想想我真的也是超級無敵久沒去做spa舒壓一下

所以週末晚上就預約了

法雅歐式精緻美容美體能量熱石spa課程

已使用(7) (1)  

已使用 (2)  

到了法雅歐式精緻美容美體

進去的環境就有種莫名讓人的放鬆感

可是是因為個人工作室的關係

環境簡約、溫馨,美容師也很親切

跟之前去台北一般大型的spa館還真不太一樣的氛圍

美容師幫我倒茶,也稍微詢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

後來就開始邊進行spa療程,美容師也跟我說明能量熱石的課程

 

 已使用14116 (1)  

 

已使用(4) (2)  

 美容師的經絡精油按摩手法,真的滿舒服的

能量熱石的熱敷有種深層釋放緊繃肌肉的感覺

而且芳香精油味道搭配音樂整個非常舒壓放鬆

一開始跟美容師還小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法雅歐式美容美體在台北

已經經營了差不多14年了

她自己在美容這行也有30年的資歷,

且擁有國家美容乙級,丙級美容執照

真的是太專業了,

聊天過程,因為太舒服就不知不覺睡著囉!

能量熱石課程的時間差不多2小時

後來聽美容師說能量熱石課程

對現代文明病的肩頸僵硬,偏頭痛,失眠,

睡眠品質不好的人透過專業的按摩手法可改善狀況

難怪阿雅會推薦我來法雅歐式精緻美容美體XD

 已使用(3) (2)  

 

已使用(2) (2)  

 後來進行臉部的保養,也好舒服呢!

會有粉刺處理、蒸臉、淨化舒緩面膜等等

許多細節的步驟保養與清潔

後來美容師也跟我說明

店裡許多給客人用的精油保養產品

都是來是自法國、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品牌

品質有一定的保證,讓人也滿安心的

當天晚上在法雅歐式精緻美容美體

舒壓按摩完後,回家居然睡的超好

終於沒有半夜在那邊輾轉難眠滑手機了哈哈!

也告訴阿雅也這個好消息

說下次再一起預約去

法雅歐式精緻美容美體做能量熱石課程好了XD

 

 

 

 

 

 

 

 

arrow
arrow

    abby0214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