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美學_9612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煩惱,

就是坐在辦公桌前,長時間的使用電腦,

一整天下來對於肩頸來說真的有些不堪負荷,

雖然自己都知道要適時的起來休息,但一忙就會忘記,

所以現在只要上班一維持著那個姿勢,我的肩就會痠痛到一個不行,

坐旁邊的同事常看到我時不時的就會揉捏自己的肩膀,

就關心我是不是又犯了典型的辦公桌職業病,

~只能說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感同身受阿...

 

雖然說是可以感同身受,但是我從沒看同事說過一次腰痠背痛的,

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就好奇的問了一下,

她就說她只要有哪裡不舒服就會去一間中壢的生命美學

當下其實蠻不以為意的,因為現在路上到處都是舒壓按摩館,

看是要泰式的、日式的或是複合式的都馬有,

我根本不用大老遠跑到中壢去;

可是接下來同事講到一個很吸引我的點,

他說,中壢生命美學跟一般的spa館很不一樣,

不僅有身體放鬆服務還結合心靈的舒壓療程,

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我,推薦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一聽真的覺得超酷的,反正這星期放假沒什麼事,

決定去一探究竟,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評價,都還不錯。

比起那種高級的舒壓館,我反而比較喜歡像生命美學這樣的,

比較沒有壓力,也比較自在,雖然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空間的規劃就是外面有個客廳,裡頭就是一間按摩用房間,

另一間就是諮商客程所使用的,

生命美學_4587      

在按摩前,芳療師先用花卡幫我占卜,

讓我深入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狀態,真的好新奇,超酷的!

接著就是按摩啦!房間擺放了兩張床,可以提供給夫妻或是情侶一同使用,

還不錯欸,之後我也可以找男友一起來,讓他見見世面XDD

一開始療癒師先用能量波頻彩油幫我按壓,是澳洲進口的喔!

生命美學跟其他spa館很不同,不是單單只針對肌肉去放鬆,

而是很深層的去釋放這些隱藏在體內的壓力,

手法也很不一樣,超享受的~

而且中壢生命美學的課程會根據每個人的身體和健康狀況去作調整,

算是客製化的服務,我覺得很貼心;除了幫助身體放鬆之於,

療癒師也會幫助做一些心靈的釋放,

也會依照體質和個人狀態去教導正確的飲食習慣,是從裡到外的呵護照料。

而且,療癒師師可不單單只是位芳療或是美容師喔!

 

生命美學的療癒師在這方面算是領頭羊老師階級的,

也有在很多學校和協會當講師唷!整個超專業的。

療癒師人也很健談,相處起來很自在,

而且對於服務的細節也是相當重視,

按摩技術好,服務態度好,環境也舒適清幽,

難怪同事這麼推生命美學

現在的人每天都要花很長的時間坐在電腦前,

時間久了肌肉和筋骨一定都會痠痛,

雖然忙碌並不是件壞事,但真的要適時的休息,

透過定期的按摩幫助解放累積在身上的壓力,

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abby0214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